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苏州大学刘耀波教授课题组2020年5月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苏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江苏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刘耀波教授课题组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1-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课题组负责人开展课题研究,协助管理实验室部分日常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具有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位;

2、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3、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有神经损伤修复研究经验的优先录用,在高水平SCI杂志发表研究论文者优先录用;

4、性格开朗,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823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

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苏州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联系人:孙玉慧

电子邮件:sunyuhui@suda.edu.cn

四、其他有关事项

1、我校公开招聘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相关通知仅以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公告为准,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2、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将所有应聘材料一并发送,材料不全者我校不予受理;扫描的图片请自行修改大小,太大会导致系统拒收。

3、应聘人员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写成“应聘××教授课题组科研助理岗位+姓名 ”。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科研助理的管理和待遇规定根据《苏州大学科研助理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人力资源处

2020.05.27

来源:

http://rsc.suda.edu.cn/b4/b0/c279a373936/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