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兰州大学先进催化中心2020年6月招聘项目制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0-06-0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甘肃 工作地点:兰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甘肃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20184月,李灿院士以双聘院士的形式加盟兰州大学,并于20197月正式成立兰州大学先进催化中心。兰州大学先进催化中心立足西部资源特色,提高西部在新能源、生态环境、新材料、高端化学品等绿色可持续发展研究领域的研究水平,注重--共同发展,整合建立高素质、专业化技术团队,为西部大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加快开展化学科学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计划,推动学科发展,和提升先进催化中心的学术地位,促进中心与相关企业更加紧密的合作,兰州大学先进催化中心拟招聘科研助理3-5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3-5

二、任职条件

1.化学、化工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知实验室安全操作规范;

3.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问题分析能力,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

4.工作积极主动,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6.能熟练使用常用文献以及专利检索工具;

7.具有实验室小试及放大相关经验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

按《兰州大学项目制科研助理岗位聘用及管理办法(试行)》(校人字[2009]84号)有关规定执行,待遇优厚,具体面议。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将电子版简历及获奖信息发送至邮箱:xiejin@lzu.edu.cn(老师,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五、其他

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