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2020年7月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0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西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陕西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岗位:办公室科员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具有扎实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

4.热爱学校管理工作,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强,自愿服从其他工作安排。

三、考核及待遇

1.考核及待遇按照西北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2.试用期2个月,首次聘期为2年。

四、招聘程序

1.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于202071018:00前发送至邮箱zhoufei86@nwpu.edu.cn(邮件主题:姓名+性别+学校+专业 )。

2.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筛后,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笔试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用。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9-88430153

来源:

http://renshi.nwpu.edu.cn/info/1264/5816.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