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招聘5名科研助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8 截止时间:2020年7月10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5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湖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5名,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平台或团队负责人负责相关管理工作;
2.协助平台或团队负责人处理分析图文和数据资料;
3.完成负责人交给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遵纪守法,维护民族团结;
2.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能够胜任所应聘岗位工作;
4.全职到岗,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
5.2020年应届毕业生,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岗位具体条件、数量、联系方式
科研平台或团队 岗位类别及岗位描述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意向招聘人数 联系邮箱
民族美术与设计研究团队 科研行政助理:主要负责协助完成相关文档的分析处理、图像信息处理和日程开支财务报销等工作事务 美术学/设计学相关专业 本科或研究生 5 znmdmyky@163.com
四、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7月3日至7月10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以下所需材料的扫描版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1.中南民族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4.身份证复印件。
五、其他事项
1.科研助理选聘遵循公开招聘、双向选择、平等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公开招聘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正式聘用后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合同进行管理。
2.薪酬与工作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按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有关费用由学校代扣代缴。
3.学校根据实际情况为科研助理人员协调寝室住宿,住宿费水电费自理。
4.同等条件下,少数民族、建档立卡困难学生优先录用。
5.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7-67843971陈老师
 来源:
http://www.scuec.edu.cn/s/41/t/2033/72/d7/info160471.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