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7月招聘1名师资队伍建设支撑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10 截止时间:2020年7月21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1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上海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招聘岗位:师资队伍建设支撑岗

招聘人数:1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2、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抗压能力;3、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具体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日常人事和国际事务管理工作;2.负责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分析;3.负责相关规章制度及文件的起草;4.配合办公室其他成员,服从工作安排,按时完成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5.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

岗位待遇

面议

其他

有意者请直接网上应聘,请将简历作为附件上传。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TEL:直接网上应聘;E-mail:直接网上应聘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

报名地址:

https://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34bc60c3595d4c45b19b635d7201a547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