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深圳大学南特商学院中银大湾区财富管理学院课题组2020年7月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0-07-1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广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研究方向
中银大湾区财富管理指数研究
二、应聘条件
(1)已获得金融等专业的硕士学位;
(2)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4)能够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相关科研任务,并承担相关项目的辅助管理工作。
三、岗位期限
合约期限:3年。
四、岗位要求
(1)进行前述研究方向的研究,进行指数编制、报告撰写、成果发布以及相关培训工作;
(2)协助项目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五、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助理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
六、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中、英文简历;
(2)学位证明文件;
(3)应聘的研究方向、预计到岗时间。
七、应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八、联系人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kaizhang@s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0755-26532361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报名地址:
https://hr.szu.edu.cn/info/1141/4737.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