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瞿礼嘉实验室2020年7月招聘1名实验室运行服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29 截止时间:2020年7月31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瞿礼嘉课题组
招聘岗位 实验室运行服务人员
岗位类别 工勤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日常运行:包括科研经费支出财务手续办理,以及实验耗材的采购,仪器、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维修及简单安装、调试,以及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
2.负责实验室日常实验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植物生长温室、超净工作室的保洁和维护,植物材料的种植。
3.完成课题负组交付的其他任务。
应聘条件 1.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2.做事有条理,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和服务意识。
3.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且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工资面议,本岗位为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根据北京大学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应聘程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联系邮箱,初审通过者将安排面试。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
联系方式 biotech@pk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备注说明  
发布日期 2020年7月26日
截止日期 2020年7月31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