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年党委办公室职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0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郑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河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始建于1993年,前身是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1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学校转设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位于郑州南龙湖宜居教育园区,现有学生2.4万余人,教职工2千余人,设有十三个教学院(部),共40多个本科专业,形成了经管为主,工学、文学、艺术学、法学、教育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基本格局,拥有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5个,河南省品牌专业建设点9个,河南省特色专业3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数量位于全省同类高校第一。

学校校本部位于郑州市新郑龙湖镇(教育园区),占地面积千余亩,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50多栋中西合璧的建筑朴实典雅,美丽的龙湖横穿校园,湖光楼影、绿树成荫、水木清华、景色宜人,被评为"河南省园林单位",是读书和求学的理想境地。学校教育教学设备先进,基础设施齐全,生活条件优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职员1名。

一、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哲学、政治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素质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具有优秀的文字撰写能力,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写作功底扎实,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热爱党务工作,熟悉党务基本知识,责任心、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4)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

5)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有党务工作经验、科研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二、待遇

一旦录用,待遇从优;档案转入我校后,可办理社会保险,并可落户郑州市。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发电子简历至邮箱:sddwbg@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党办职员-姓名-性别-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院校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98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371-62436130

党委办公室

202092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