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研究开发院(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2020年9月技术经理人助理招聘启事(劳务派遣)

发布时间:2020-09-0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辽宁 工作地点:大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辽宁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为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体系,促进大连理工大学技术经理人队伍发展,技术研究开发院(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现面向校内外招聘技术经理人助理。详细信息如下:

招聘人数:3-4

岗位名称:技术经理人助理

一、岗位职责

高价值专利或专利组合的培育、运营项目的管理工作;

组织或协助开展科技成果推介、交易相关活动,对现有或潜在的技术需求市场进行评估和预测;

协助对洽谈、签订和履行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合同的整个过程进行全方位跟踪服务;

协助与校内外专业科技成果转化机构洽谈合作,起草、跟踪相关合作协议;

大连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系统运维;

协助开展校外科技成果转化载体建设相关工作;

技术研究开发院(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应聘基本条件

政治觉悟高,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具有大局观念、团结协作意识、创新意识、奉献精神和踏实作风,身心健康,个人信用良好;

具有知识产权、法律、金融财税、理工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热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有较高的工作热情,有较强的学习、分析、理解能力,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且服从工作安排(包括出差安排);

30周岁以下,应届未择业高校毕业生优先;已通过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能够在短期内到岗。

三、合同与待遇

1、经面试考核录用的,与大连市人才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不纳入学校事业编制。

2、首次聘期2年,试用期3个月。工资3500//人,并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本岗位实行年度考核,考核通过可继续聘任。

3、连续两年考核合格或符合相应条件,可转为技术经理人,实行基础工资+业绩奖励绩效薪酬体制。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它证明个人业绩和能力的资料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kfy@dlut.edu.cn(邮件主题及压缩文件命名为:技术经理人助理+毕业高校+姓名 

截止时间:20209191600

来源:

http://rc.dlut.edu.cn/info/1014/3040.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