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2020年9月招聘1名科研秘书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1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江苏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汪俊教授团队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科研秘书1名,择优录取。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财务报销、科研经费收支管理等;

2.负责实验室固定资产管理、设备招标与采购等;

3.负责实验室项目资料、合同材料等文件办理与管理;

4.负责实验室项目进度、质量等跟踪与管理;

5.协助策划、组织学术会议等重大活动,安排专家行程;

6.与学校、研究院等各部门联系、沟通和协调相关行政事务;

7.负责实验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聘用条件

1.理工科、经管、财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细致,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交流沟通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自动化软件,拥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聘用办法及待遇

该岗位新聘人员的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派遣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支付协议工资,实行绩效考核激励,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四、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学历证书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ngyuan299@foxmail.com,不接收纸质资料。

电子邮件格式要求如下:

邮件标题:应聘汪俊教授团队+姓名+毕业大学名称+专业 

五、招聘截止时间

2020930若在截止后一周内未接到电话通知,说明未通过初步审核,将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沅

电话:18061791307

电子信箱:zhangyuan299@foxmail.com

来源:

http://rsc.nuaa.edu.cn/2020/0908/c381a214966/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