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9月公开招聘1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江苏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中国药科大学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盘的古都南京,是一所历史悠久、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始建于1936年的国立药学专科学校(四年制),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药学高等学府。

根据人事处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现公开招聘人事处人才引进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岗位性质

硕士研究生为人事代理,博士研究生为事业编制(校内人员保持原有编制不变)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勤奋踏实,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3.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具有医药、化学或生命科学方向学科背景;

4.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可熟练使用英文交流;

5.年龄要求: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51月后出生)。

四、岗位职责

1.海内外引才宣传与招聘

2.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服务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报名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0922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rcb@cp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人才引进办公室工作人员 ”。

六、考核方式

包括笔试、面试两个部分:

1.笔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写作能力;

2.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能力和综合能力。

七、聘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网上进行公示。对公示无异议人员,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八、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25-86185066

联系人:朱老师

招聘工作监督

监督电话:025-86185570

中国药科大学人事处

202098

来源:

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20/9/9/art_57210_9496312.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