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9月招聘1名教学秘书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黑龙江 工作地点:哈尔滨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黑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教学秘书1名,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2020届毕业生优先;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有强烈的责任心,中共党员优先,财务与会计专业优先;

3、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能够全心投入工作;

4、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能够熟练进行英语交流;

5、能够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操作自动化办公设备;

6、有教学秘书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本次招聘要求按规定时间报到,具体时间将在面试后通知。若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毕业生无法在规定时间毕业,或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二、岗位职责

1、负责传达学院办公室、学院工会、本科教学中心、研究生培训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系主任和系内会议等各种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记录、整理、存档。做到及时处理、及时传达、及时反馈。

2、协助系主任完成平时教学的各项工作,对每一年度的教学计划进行修改、录入、存档。对于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试卷、报告、实习等材料进行整理、收集及管理。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开题检查、中期检查、答辩等阶段的工作安排。

3、协助系主任管理系内财产,包括财务报账及固定资产的管理。按照学院要求担任系财务专员,负责院系财务协调报销等工作。并在系领导的安排下,负责本系的办公用品领取、采购和保管。

4、为系里教师提供各项资料、数据的查询。做好学院办公室和各位教师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5、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章规章制度。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下载附件并填写《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岗位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huyingliang@hit.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会计系-姓名 

2.报名截止日期202092117:00

3.考核:经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应聘考核,应聘考核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详情另行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概不回函回电通知。

4.体检

5.办理入职。

四、用工方式

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用工,个人与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不解决户口和编制。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岗位事宜咨询用工单位联系人:梁老师,李老师

联系方式:0451-86412758

入职手续咨询启航劳务派遣公司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方式:0451-87097696

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914

 来源:

http://today.hit.edu.cn/article/2020/09/14/78642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