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2020年9月招聘2名劳务派遣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黑龙江 工作地点:哈尔滨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黑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招聘工作人员2名,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作为综合秘书,协助主管领导完成学部办公室、本科生教学管理和服务等相关工作;同时完成各科室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普通全日制本科起点,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者优先;

3.年龄原则上要求30周岁以下(199011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所从事岗位工作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备良好的语言能力和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能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熟练撰写文案;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协作、资源拓展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服务意识强,综合素质良好。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将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劳务派遣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以及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talent-cs@hit.edu.cn。邮件标题请务必注明:应聘管理岗秘书姓名 。

2.报名截止日期:2020923

3.考核:经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在指定方式进行应聘考核,应聘考核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详情另行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概不回函回电通知。

4.体检

5.办理入职。

四、用工方式及待遇

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用工,个人与哈尔滨市启航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工作,约定派遣期,薪酬参照行业标准面议。

五、联系方式

用工单位联系人:张老师联系方式:0451-86403260

启航劳务派遣公司联系人:程云飞联系方式:0451-87097696

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

2020914

 来源:

http://today.hit.edu.cn/article/2020/09/14/7866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