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2020年9月招聘1名科研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1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西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陕西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航海学院“海洋电磁场”团队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数量

科研助理1

二、岗位职责

负责电磁软件技术开发、编写与调试程序,测试团队开发的硬件设备;撰写、整理技术资料等相关文档;完成团队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

2.身心健康,思维活跃,乐观向上,无不良嗜好;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电磁场和软件编程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5.年龄不超过40岁,198011以后出生。

四、待遇与聘期

1.考核及待遇参照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2.工作地点为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

3.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录用;首次聘期2年,聘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可连续聘用。

五、应聘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20201030之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x@nwp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 );

2、实验室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取。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13201500592029-88492243

来源:

http://renshi.nwpu.edu.cn/info/1326/5956.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