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长春师范大学2020年9月招聘3名科研助理岗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吉林 工作地点:长春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吉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高等学校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性质及管理

1.聘用岗位性质为劳务派遣岗位,不属于长春师范大学事业编制。

2.聘任考核、日常管理由岗位所在部门实施。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2020年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三、薪金待遇

聘期3年,月薪3000元,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四、岗位设置与条件

科研助理岗位1:招聘人数2人,专业不限;

科研助理岗位2:招聘人数1人,生物学、化学相关专业。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202092390025日下午1600。报名邮箱:ccsfdxrsc@126.com。咨询电话:86168537;传真:86168792;联系人:宋老师、孔老师。

(三)具体要求

1.报名者须填写《科研助理岗位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发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及近期同底(6个月内)正面1寸免冠照片。

2.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逾期不再受理(所有材料存入一个文件夹,发送至指定邮箱。该文件夹及发送邮件的标题为招聘岗位+考生姓名 模式,如:**岗位张三 )。报名人员须在面试前资格复查时送达相关证件原件。

3.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将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间、地点。

长春师范大学

2020916

 来源:

http://www.ccsfu.edu.cn/info/1071/6179.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