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四川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竞聘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峨眉山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四川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四川工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综合型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省级文明校园""依法治校"示范单位、"园林式"校园、"四川省高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优秀单位"。在中国校友会网发布的《2018中国大学教学质量评价报告》排行榜上,四川工商学院位居全国民办大学42位、四川同类高校首位。

为适应学校整体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需要,更好地选拔人才、用好人才,在干部选聘工作中引入竞争激励机制,逐步形成优秀人才能够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依照《四川工商学院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组织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竞聘,具体方案如下:

一、竞聘原则

(一)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原则;

(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注重实绩原则;

(三)个人申请、推荐报名、岗位需要原则。

二、竞聘岗位

眉山校区:

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1名。

成都校区:

电子信息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1名。

三、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基本职责;

2.具有一定的管理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熟悉本部门所承担的岗位工作,并在本专业领域中的某一方面有较深的造诣,有创新和开拓精神。

(二)具体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1年以上同级或3年以上下一级岗位工作经验。

2.首次聘用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最高任职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四、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请规范填写岗位名称并附上下列应聘材料:

1.《四川工商学院应聘报名表》,请下载附件并填写;

2.个人简历,须充分反映本人工作经历资历和工作业绩等;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任职证明、获奖证书等资历、资格证明材料;

投递邮箱:306631040@qq.com

邮件主题:姓名+竞聘岗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1020日。

咨询电话:028-87953900

学院网址:http://www.stbu.edu.cn/

五、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

2、公开竞聘;

3、聘用审批;

4、聘任发文

六、薪酬待遇

按学校薪酬制度执行。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