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招聘2名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职工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1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学校的实际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2名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职工。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聘用条件见《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职工需求表》(附件1)。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热爱民族教育事业。

(三)身体健康,具有相应的教育背景和实践经验。

(四)管理岗位合同制职工须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教辅专业技术岗位合同制职工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五)符合招聘岗位提出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学校统一发布招聘信息。

(二)用人单位接收应聘人员的报名表和简历,进行资格初审。

(三)笔试和面试(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

(四)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批。

(五)公示。

(六)办理聘用手续。

四、相关待遇

按《中央民族大学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职工聘用管理办法》(校发[2014]38)规定,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教辅专业技术岗位合同制职工的工资待遇从学校人员经费中列支。

五、报名工作流程

1.网上报名并提交材料

符合招聘条件应聘者须先向用人单位和人事处(renshichu2019@muc.edu.cn)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同时发送应聘报名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根据当前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式和防控要求,应聘者须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书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2.报名时间

202010141023

4.报名联系方式

见《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职工需求表》(附件1)。

 

中央民族大学

20201014

 来源:

http://www.rsc.muc.edu.cn/info/1016/1382.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