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11月招聘2名行政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1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辽宁 工作地点:大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辽宁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拟公开招聘行政人员(自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2.热爱高校机关管理工作,身心健康,具有工作责任感、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

3.原则上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生学历及学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具有较强的综合沟通协调能力、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管理软件。

5.申请岗位1的应聘人员具有计算机相关背景优先。

6.申请岗位2的应聘人员须为中共党员。

二、招聘岗位职责

本次招聘的2个岗位分别是:

岗位1:负责学院信息管理与网站建设工作、学院VI建设与管理工作、学院行政其他工作等。

岗位2:负责党员发展材料审核工作、党员教育培训管理工作、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党员信息系统维护与信息统计工作、党委宣传工作、党委文秘工作、党委其他工作等。

三、合同与待遇

1.经考核面试录用,与大连市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按照岗位职责,实行聘期岗位考核管理。首次聘期两年,聘期结束后,考核通过可继续聘任。

3.薪酬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网上报名,将简历(格式不限)和意向信息汇总表发送到招聘专用邮箱:yewenting@dlu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岗位12+姓名+手机号码 ”),谢绝重复投递。

2.报名截止时间:2020112017:00

3.咨询电话:0411-84708084,联系人:叶老师。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01110

 来源:

http://rc.dlut.edu.cn/info/1014/3120.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