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11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2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甘肃 工作地点:兰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甘肃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管理学院拟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MBA教学及学生管理秘书1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MBA专业学位学生管理及学位管理等相关工作。

三、应聘条件及要求

1.应聘人员应符合《兰州大学编制外用工管理暂行办法》要求;

2.具有研究生学历,且已获得相应学位;

3.热爱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工作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研究工作的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管理学或相关专业和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

四、有关待遇

按《兰州大学编制外用工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有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请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编制外用工应聘报名表》(附件1)、《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编制外用工信息采集表》(附件2)、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电子版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后形成一个压缩包,于20201126发送至邮箱:glxy@lzu.edu.cn。注意压缩包命名及邮件主题均为姓名+应聘岗位 。不符合要求填写者不予查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蔼雯

电话:0931-8912254

电子邮箱:glxy@lzu.edu.cn

六、其他

管理学院将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

http://ldrsc.lzu.edu.cn/lzupage/2020/11/17/n20201117094344.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