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重庆工商大学楷博财经国际教育机构2020年11月招聘1名派驻校项目管理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2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重庆 工作地点:重庆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重庆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为了进一步加强楷博财经国际教育机构(KBF)对重庆工商大学ACCACIMA项目的管理,经与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协商,拟面向社会招聘派驻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项目管理工作人员1名,负责国际项目管理及办公室行政工作,其日常工作由楷博财经国际教育机构(KBF)委托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代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楷博财经国际教育机构(KBF)派驻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项目管理工作人员1名。

二、选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严格遵守楷博财经国际教育机构(KBF)以及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个人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好,恪守教育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工作主动、勤勉踏实,团队意识较强,中共党员优先,不应存在不适合从事高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其他任何情况。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胜任国际项目管理和办公室工作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形象条件,能够较为熟练地运用日常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三、薪酬待遇

项目管理工作人员与楷博财经国际教育机构(KBF)签订劳务聘任合同。由楷博财经国际教育机构(KBF)派驻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并授权委托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指导和安排其日常工作。楷博财经国际教育机构(KBF)根据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对派驻项目管理工作人员业绩考核反馈情况,按照劳务聘任合同发放工资薪酬和缴纳“五险一金”。

四、应聘事宜

符合招聘条件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和联系方式于20201122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269861067@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楷博财经派驻人员应聘 ”。楷博财经国际教育机构(KBF)将在完成资格审查后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等相关事宜。

楷博财经国际教育机构(KBF

20201110

来源:

https://accs2014.ctbu.edu.cn/info/1015/6943.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