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2020年11月招聘1名编辑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2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吉林 工作地点:长春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吉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物理学院拟公开招聘编辑系列编辑岗位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

编辑1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诚实守信,为人正派,言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

3.具有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截至报名截止时间,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各学段学历均有物理学及相关专业背景。

4.具有较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公文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5.具有相关工作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个人承担或参加的课题、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获奖证书等作证材料。报名截止时间20201210

2.人事处与物理学院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学校组织的资格考试和面试。

3.资格考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基本知识和专业素质。考试形式为笔试,满分100份,不低于60分的视为合格,按60%比例折算计入总成绩。笔试当天查验应聘材料原件。

4.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满分100分,不低于60分的视为合格,按40%比例折算计入总成绩。

5.根据总成绩排名等额确定岗位建议人选。

6.岗位建议人选须参加体检并接受思想政治表现调查,合格后予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学校审议。

7.经学校审议通过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来校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8.根据学校招聘方案,教师以外专业技术岗位首聘期按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派遣期2年。派遣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纳入学校编制管理;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自行择业。

四、纪律要求

应聘人员出现下列行为,视为严重违纪,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虚假材料的;

2.对个人情况说明不诚信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聘用资格的。

五、联系方式

姚成顺(物理学院)043185099917

刘洁(人事处)043185098029

人事处

物理学院

20201120

来源:

http://www.nenu.edu.cn/info/1056/12630.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