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上海科技大学量子器件中心2020年12月招聘1名资产采购主管

发布时间:2020-12-0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上海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上海科技大学量子器件中心(SQDL)是上海科技大学建设的面向全校、科研院所乃至全社会开放的大型仪器共享科研平台,也是学校开展半导体器件工艺及其交叉学科研究的重要创新平台。SQDL将紧紧围绕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建设国内一流微纳加工平台,在相关微纳芯片领域形成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和打造优秀技术团队为目标,为我国相关学科前沿和前瞻技术研究以及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因平台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需招聘资产与采购主管1名。

岗位名称:资产与采购主管

岗位人数:

1

1.采购与资产管理。熟练掌握校资产与设备采购规章制度与流程,开展中心仪器设备、委托服务、工程、实验室耗材及办公室用品等的采购、入库与报销与台账管理工作。

2.账务收费管理。开展实验室用户帐务管理,按月进行校内外用户费用清单审核、通知与对帐,为用户办理发票、汇票等收付款业务。

3.实验室物料管理。负责实验室耗材和公用工具管理,健全登记制度,做到帐物相符;负责物料入库、验收、发放和登记,建立仓库物料卡、明细账,定期盘点库存,做好采购计划并实施。

4.采购与财务相关档案管理。负责中心财务、资产与采购方面的资料归档;负责零星工程、专辅项设备、厂务服务、维保服务、厂务耗材、工艺耗材等资料收集、交接、归档等。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1.认可上海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

2.物理、微电子、半导体材料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研究院所或高校实验室资产采购管理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英文表达和阅读能力;

5.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善于沟通协调,具备较好的分析判断能力;

6.具备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应变能力;

7.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报名地址:

https://jobs.shanghaitech.edu.cn/_s57/_t119/00/00/c4206a0/page.psp?_p=YXM9NTcmcD0xJm09TiY_&keyword=%E4%B8%8A%E6%B5%B7%E7%A7%91%E6%8A%80%E5%A4%A7%E5%AD%A6%E9%87%8F%E5%AD%90%E5%99%A8%E4%BB%B6%E4%B8%AD%E5%BF%83%E6%8B%9B%E8%81%98%E8%B5%84%E4%BA%A7%E9%87%87%E8%B4%AD%E4%B8%BB%E7%AE%A11%E5%90%8D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