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12月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0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湖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诚聘实验技术人员2名,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

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科研平台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维护保养和对外开放运行管理。

2.负责各类样品的分析检测工作,完成检测数据的分析、整理。协助完成科研平台承担的科研及实验任务。

3.负责科研平台的安全管理,面向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安全检查。

4.指导、培训学生正确使用仪器和软件。

5.协助做好平台的其他日常管理工作。

6.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

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踏实肯干,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较高强度的工作负荷,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乐于从事实验室分析测试工作,至少能稳定工作2年以上。

3.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强,工作细致严谨、效率高。

4.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的优秀本科生或研究生。

5.有分析检测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土壤、环境检测以及流动注射分析仪、原子荧光、原子吸收等仪器操作与应用者优先。

6.年龄30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历或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用工性质:

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

岗位待遇:

参照学校非事业编制员工有关待遇规定。双方平等协商,执行协议工资+绩效奖励,按照国家和当地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于2020年12月9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递交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包括:个人学习、工作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如毕业证、学位证、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等材料扫描件。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未录用者,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lmzhang@mail.hza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电话:027-87388912

地址:资环楼309办公室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年11月28日

原文出处:

http://zyhj.hzau.edu.cn/info/1118/7537.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