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厦门工学院政务处2021年2月招聘1名行政专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05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厦门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福建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政务处行政专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认同学校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潜心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

2.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及适岗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硕士研究生学历,中文相关专业,本硕毕业于双一流院校,性格开朗,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6.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执行力,能熟练运用有关办公软件。

二、岗位职责

1.负责会议的准备、记录、通知等工作。

2.负责会议资料的整理、发放、收集、存档等工作。

3.负责德文教育集团各成员单位来往文书信件等处理工作。

4.做好保密工作,并严格遵守保密规定。

5.负责报送文件接收、报签和发放工作,做好记录。

6.负责接待来访人员。安排好客人的食宿、交通、活动日程等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学校招聘报名系统http://xitzp.ejeck.com/在线报名,并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四、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1221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咨询电话:0592-6667522 

咨询时间:8:30-11:3014:30-17: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五、其他事项

1.薪酬待遇按学校薪酬体系执行。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122

来源:

http://www.xit.edu.cn/rsc/ShowArticle.asp?ArticleID=15076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