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2名行政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海南 工作地点:三亚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海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面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下表。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招聘条件
综合办公室 研究生教学管理岗位 1 不限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与服务意识,顾全大局,作风正派,诚信廉洁;
3.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具有合作和创新精神,有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经验或学生思政工作相关经历;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独立撰写工作报告;
5.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学位。有5年及以上高校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研究生思政岗位 1
 
三、应聘方式和选拔程序
1.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填写《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职位申请表》(附件1),并将申请表的电子文档和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和其它证明本人技能、水平的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格式为jpg或pdf)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邮箱:0917900@zju.edu.cn。电子打包材料和邮件主题以“姓名+岗位 ”命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21日17:30前。
3.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发出考试(面试)通知。一个月内没有收到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
4.考试(面试)后择优录取,待遇按照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方式:13656825416;研究院主页:http://www.hnyjy.zju.edu.cn/。
五、未尽事宜由海南研究院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
2021年2月8日
 来源:
http://oc.zju.edu.cn/2021/0208/c29875a2251001/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