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现代传感与光电检测实验室2021年4月招聘1名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0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上海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招聘岗位: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人员

招聘人数:1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大学专科和专科学校及以上学历,无学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5-45岁,经验丰富者者可适当放宽。2、工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工作背景;有系统实验室集成经验者优先。3、会使用相关软件,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传统化学实验室向全自动无人实验室升级改造的项目的组织协调工作。2、负责主要部件、元器件的组装及简单软硬件安装、调试、修改等工作。3、配合项目组其他成员完成设备的实验室调试、现场安装、协调等工作。4、向项目负责人定期汇报工作。

岗位待遇

工资加奖金,薪资面议。

其他

请在招聘启事过期前直接在网上应聘(请确认已点击广告右上角应聘此岗位按钮;请确认个人联系方式填写正确并有效;请同时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联系人邮箱(姓名+广告名称 )。

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老师

TEL:;E-mailfanchenxia@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交通大学仪器系

报名地址:

https://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fa5cb53909114f3f8fe8e982627f23f6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