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李少远课题组2021年4月招聘1名财务秘书

发布时间:2021-04-0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上海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招聘岗位:财务秘书

招聘人数:1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大学本科(简称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1.具备相关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2.性格开朗,工作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3.流利的中英文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4.高水平的中英文写作能力,熟悉相关公文写作;5.熟练使用各类常用办公软件,熟悉高校科研实验室事务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课题组的财务相关工作;2.课题组实验室日常管理事宜;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参照校内同类人员的待遇,面议。

其他

请在招聘启事过期前直接在网上应聘(请确认已点击广告右上角应聘此岗位按钮;请确认个人联系方式填写正确并有效;请同时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联系人邮箱(姓名+广告名称 )。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老师

TEL13918466161E-mailyuanyzou@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

报名地址:

https://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83ac7c211b7f4047b07baf23c08875ac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