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张川课题组2021年4月招聘3名生物学相关科研助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0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上海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请网上注册应聘,并投递简历到联系人邮箱
招聘岗位:生物医学相关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3名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身体健康;可尽快到岗;2、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敬业精神;3、有生物学,放射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4、具有丰富的细胞实验经验及核酸化学实验技术。熟练掌握细胞培养、细胞增殖/凋亡检测、细胞DNA/RNA提取及纯度测定、DNA损伤检测等实验技术,熟练配制实验室试剂,有核酸化学、放射生物学等背景优先考虑;5、有一定的动物实验经验的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细胞实验的部分药效及药理实验。2、负责部分动物实验。3、完成课题组的其他实验工作。
岗位待遇
按上海交大规定执行,如有其他个人要求可面议,待遇从优。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TEL:02154740717;E-mail:chuanzhang@s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化学化工学院
报名地址:
https://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781ed93726f44ba18c25f4946853750e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