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1年招聘理工学院崔曙光项目组行政助理(项目管理)

发布时间:2021-04-1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广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课题组简介

大数据与智能系统课题组从事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智能网络和系统方向的综合研究。课题组目前负责广东省数据驱动的未来智能网络演进珠江创新团队和深圳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课题组负责人崔曙光教授目前担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教授。

课题组招聘方向

行政助理(项目管理)-大数据与智能系统课题组(理工学院崔曙光项目组)

职位说明

工作职责:

1.课题组综合事务协调处理;

2.参与科研项目预算制定、日常采购、项目结题;

3.协助行政主管完成其它课题组任务。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毕业(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2.一定的项目参与经验(有项目预算、采买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4.熟悉各种办公软件;

5.良好的执行力。

薪酬及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个人资历和经验而定;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直接聘用;享有中国大陆现行的劳动法所规定的相关福利。

申请程序

请准备好完整的中、英文简历和/或职位申请表,并附上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发送至邮箱:nancylin@sribd.cn,邮件主题:邮件主题:大数据与智能系统课题组行政助理(项目管理)+姓名 

本职位空缺有效期截止到合适人选到岗之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