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纳电子学系2021年4月招聘1名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1-04-1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纳电子学系叶乐课题组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

专技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医疗用微纳集成SOC芯片测试相关工作;2、负责外协测试单位对接、测试数据和报告整理;3、负责协助实验室或课题负责人进行国家重点项目管理、课题项目开展及结题、项目验收等工作。

4、协助项目负责人安排的其他事项等。

应聘条件

1、电子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英语良好。

2、有相关科研助理、项目助理相关经验优先;

3、有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理解能力强、执行沟通能力强。

岗位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非事业编制),根据北京大学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不解决户口住宿,薪酬待遇面议。

应聘程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jzeng@aiit.org.cn;

2.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请在简历中写明您的联系方式),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应聘材料

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获奖证书、培训经历等)原件。

联系方式

ljzeng@aiit.org.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备注说明

本次招聘为合同聘用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

发布日期

202149

截止日期

2021423

来源:

https://hr.pku.edu.cn/rczp/jfxz/ldhtzzp/6c5a7a10685e42879f41c1cee96bd903.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