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媒体中心2021年4月公开招聘3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黑龙江 工作地点:哈尔滨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黑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媒体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3名。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中共党员优先;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

3.具有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等与媒体相关的学科专业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原则上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611以后出生)。

5.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获得过同行认可的国家级水平成果、具有成为该领域带头人或专业人才的发展潜力的,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

1.负责日常新闻的报道和深度挖掘、全媒体产品的策划、撰写、拍摄和制作。

2.负责学校官方全媒体平台的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

3.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和全媒体中心管理制度。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聘程序

1.注册报名

应聘者可登陆哈尔滨工业大学服务管理岗位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网址:http://rszp.hit.edu.cn

应聘者按提示要求注册并填写简历,进行报名。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430。(此岗位招聘长期有效,超过本次报名期限的仍可报名,学校根据招聘工作统一安排,针对尚未招满的岗位组织后续招聘工作,直至岗位满员)

2.资格审查

审查应聘者学历学位、年龄、专业等条件是否符合招聘要求,确定考核人选。

3.现场确认

资格审查通过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等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4.考核

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学校组成考核组,从专业能力、表达能力、文字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政审和外调

6.体检

7.审批

8.公示

四、聘用方式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录用人员与黑龙江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作。两个派遣期内考核优秀的可竞聘进入哈尔滨工业大学事业编制岗位。

具有博士学位者,或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的事业编制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可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直接签订聘用合同(事业编制岗位),按照聘用合同管理。

五、联系方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媒体中心

李老师 0451-86413480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宿老师 0451-86403740

黑龙江省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王干事 0451-87715168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媒体中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黑龙江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149

来源:

http://today.hit.edu.cn/article/2021/04/09/83864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