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宜春学院关于2021年9月公开招聘1名师范教育学院干事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西 工作地点:宜春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江西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师范教育学院综合科干事1名,现就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招聘名额及条件

师范教育学院综合科干事岗,年龄在30岁以内(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能够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具备处理各种公文、材料、表格的能力;

二、岗位工作内容

承担师范教育学院综合科干事岗相关工作职责。

三、聘用时间及待遇

从录用报到之日算起,聘期为二年,试用期三个月,签订聘用合同。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间实行人事代理管理。工资每月3400元,学校缴交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个人部分由其自行承担。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起止时间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15日,报名时,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历证书、身份证、相关证书等材料扫描打包压缩成一个文件,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格式,发送至ycxyrsk@163.com邮箱,邮件主题也是“岗位名称+姓名”格式内容。

五、招聘流程

1.资格审查。

按各岗位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将在2021年9月17日在宜春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jxycu.edu.cn//)的通知公告栏中公示。

2.考核考察。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10人以下(含10人)直接的参加面试考核,资格审查通过人员10人以上先参加笔试,笔试前3名再参加面试考试,考核时间地点随资格审查通过名单一并公示。按面试成绩排名第一的人员列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还需参加心理测试、体检、考察三个环节。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体检费用自理。考察主要看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3.公示聘用

经心理测试、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宜春学院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对已经确定为聘用对象的人员,未按时报到或报到时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在校期间受到纪律处分者,将被取消聘用资格。凡被取消聘用的岗位将从符合条件的人选中往下递补聘用一人次。

六、联系人:

孔杰杰:0795-3202690/18270957970(人事处)

曾慧兰:17879540622(师范教育学院)

宜春学院人事处

2021年9月1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jxycu.edu.cn/2021/0901/c1051a108168/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