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信息技术实验室2021年9月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1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西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陕西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信息技术实验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责任心、服务意识强;

2、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要求,能够结合学校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3、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英语水平较高,具有大学英语六级以上水平,具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

5、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二、岗位名称

科研助理

三、岗位职责

1、担任学院计算光学成像团队的部分科研工作,完成研究团队的既定科研任务;

2、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附本人近期免冠照;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奖励或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

五、待遇与聘期

1、根据西北工业大学非事业编人员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工资面议;

2、工作地点为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新校区);

3、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录用。第一个聘期为3年。

六、应聘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2021年9月15日之前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mxn@nwp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2、联系人:马老师电话:029-88431652/15339220656。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renshi.nwpu.edu.cn/info/1264/6807.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