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闽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9月面向2021届毕业生公开招聘1名科研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2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漳州市 招聘人数:1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福建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向2021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根据《闽南师范大学科研助理岗位实施办法》的规定,发布招聘启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应聘者须为招聘要求的专业的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

2.身心健康,体检符合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序号:1

岗位名称: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1人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为:物理学(师范)、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2)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3)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工作踏实认真,有团队协作精神,期望在学术道路上有所发展;

(4)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协助科研秘书开展工作;

(2)协助研究生秘书开展工作;

(3)协助学院组织学术交流、学术会议等活动;

(4)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站(http://wxxy.mnnu.edu.cn/)上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30日。

2.报名方式:下载“闽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面向2021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报名表”,信息填报完整后,电子版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其它获奖证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mfat163@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3.资格审查:面试前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方能进入面试环节。

五、考核

考核时间地点:以电话(QQ,微信辅助)通知为准。

考核形式:面试(网络面试或现场面试,具体以通知为准)。

考核人员:考核专家由院招聘考核小组中随机抽取不少于5人组成,由学院行政主要领导、专任教师代表等构成。

考核流程:应聘者自述、科研能力与科研成果展示、应聘者与考核专家答辩。当场评分、亮分、记分、统分,并当场宣布成绩。记分方法为评委分值相加后求平均值,根据最后得分对应聘者成绩进行排序,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评委打分中有评委打分低于60分,则该应聘者将直接淘汰。拟录取人员因个人原因无法到岗,将不进行递补录取。

六、体检

1.根据成绩高低,按课题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任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八、聘用与薪酬待遇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上报学校并由学校与被聘用者签订聘用(劳动)合同,明确岗位职责、工作任务、服务期限、知识产权保护、社会保险以及有关福利待遇等内容。薪酬待遇:硕士研究生税前基本工资≥3500元,本科生税前基本工资≥3000元,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学校统一按照规定支付和办理。其它事宜按照《闽南师范大学科研助理岗位实施办法》的规定执行。

九、疫情防控

所有应聘者都需要提供“八闽健康码”绿码、通信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十、联系方式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363000电话:13489956961

联系人:陈老师

十一、其它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者考试和聘用资格。

3.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自行做好疫情防控事宜。

4.学校和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监督邮箱:wxxyjw@mnnu.edu.cn

 闽南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4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xxy.mnnu.edu.cn/info/1032/2828.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