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2021年9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2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江苏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1.团队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面向国家航空航天战略需求,以飞行器设计、动力学与控制、空气动力学等学科的交叉融合为特色,发展飞行器结构动力学与控制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术,提升我国先进飞行器及复杂机械系统的研究水平。团队长期致力于探索智能柔性飞行器结构动力学与控制领域的前沿,在柔性飞行器气动弹性力学与控制、飞行器结构动力学分析与设计、数据驱动动力学等方面都有着深入的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军科委创新特区重点项目、基础加强计划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等科研项目支持。现根据柔性飞行器研发需求,拟招聘专职科研人员(B类)1人。

2.聘用与管理

依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职科研人员聘用管理办法》(校人字[2017]16号)规定执行。

岗位待遇

专职科研人员按派遣方式聘用,实行年薪制(含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各类住房津贴,且不低于12万),具体薪酬面谈。

岗位要求

1)具有本科学士或研究生硕士学位;

2)熟悉固定翼无人机的研发流程;

3)能独立进行固定翼无人机飞控系统的软硬件开发;

4)身心健康,工作态度严谨认真、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完成课题组承担的相关科研项目工作;

2)达到科研岗任职的基本条件,按时完成考核要求;

3)负责相关项目的协调、进度跟进,以及结题验收等工作;

4)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3.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反映本人科研水平的代表性成果和研究经历

联系人:刘老师

E-mail:liuhj@nuaa.edu.cn

投递标题请统一注明:【专职科研岗】+姓名+毕业学校+本人专业 

招聘时间截至2021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sc.nuaa.edu.cn/2021/0918/c381a262523/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