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2021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9-2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广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艺术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由举办方华南理工大学和投资方广州珠江云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创办,是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广州市知识产权试点学校、中国第一所IACBE国际认证大学。

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州市花都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校园依山傍水,绿树成荫,百花争艳,是读书治学的清雅之地。目前设有15个二级学院,以及工程研究院、马克思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开设38个专业,在校学生2.2万余人。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学生信赖的十佳独立学院”“中国就业竞争力院校”“全国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等殊荣。在《中国大学排行榜》中学校连续8年荣膺全国独立学院20强,连续3年荣膺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七位,并跃居2019中国一线城市最好独立学院第一位,稳居顶尖独立学院前列。

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科员,1名。

岗位职责:

1、学生宿舍相关系统管理及业务操作;

2、学生宿舍检查督导工作;

3、学生宿舍资产管理;

4、宿舍文化建设;

5、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中国共产党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2.        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相关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思想政治表现好,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        具有良好的服务态度,较强的口头表达与写作能力,能撰写各类一般文件、报告;

5.        熟练操作计算机,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6.        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身体健康;

7.        根据工作安排需入住男生宿舍,适合男性报名。

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于2021年10月30日前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邮箱:ouyy@gcu.edu.cn,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职称  ”;

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未录用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及学校地址:

联系人:余老师、区老师,联系方式:020-36903232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邮编:510800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22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