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山东大学姜新义课题组2022年1月招聘1名科研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1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济南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山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姜新义博士,山东大学教授,药剂学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山东省高校“智能材料与药物递送”青创团队带头人,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山东大学药学院“智能材料与药物精准递送”团队PI。

2013-2017年任Stanford University医学院博士后研究员,2017年11月全职回国,先后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等纵向课题10余项(累计课题经费1500余万元),包括: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240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重点项目(200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019年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总经费850万元)、2019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100万元),2022年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总经费4500万元))子课题,美国ACGT基金(Project leader),斯坦福大学CHRI基金等;姜新义课题组多年来致力于功能材料与核酸递送系统开发与转化瓶颈问题研究,已在Nature Nanotechnology(影响因子39.21)、PNAS、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Advanced Materials(影响因子30.84)等Prestigious Journal上发表原创性科研论文40余篇;申报中国国家发明专利 15项、PCT专利3项,7项已获授权,1项专利已完成转让(24万元)。

现根据课题组发展规划和团队建设的需要,为了各类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经学校研究同意,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助理。

一、岗位名称:科研助理(化学合成相关专业)

二、岗位数量:1名

三、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具有较强Self-motivation品质,热爱科研工作、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并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高分子材料、有机合成或药物合成等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本科生应具备3年以上的化学合成或高分子合成经验;

4.应聘后能尽快到岗投入工作。

四、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生物材料及药用高分子材料的制备合成、结构表征及功能评价。

五、应聘材料

1.详尽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内容、已发表的科研论文列表等)。

2.学历证书\学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电子版。

六、其他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山东大学有关规定执行,实验室根据个人相关背景和表现给予相应额度的绩效津贴。

2.实验室可提供良好的实验与科研条件,开展国际前沿性的研究,在顶级学术刊物上共同发表论文。

3.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招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

七、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xinyijiang@sdu.edu.cn,注明“科研助理应聘_姓名 ”。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的团队,课题组全体成员欢迎您的到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pharm.sdu.edu.cn/info/1048/11926.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