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2022年7月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0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湖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招聘专任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匹配应聘岗位的学历条件,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

3.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应聘人员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论文科研及获奖等相关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widsrsc@163.com,压缩包和邮件标题均为:“岗位名称+姓名+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招满截止(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开展面试工作)。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审查合格者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前来学校参加面试考核。

(三)面试考核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人事处

邮编:430205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0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wids.edu.cn/index.php/view/13095.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