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山东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8-1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济南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山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单位简介

山东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山东省科学院留学人员创业园)(以下简称:中试基地)成立于1994年,是开展科技服务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中试基地承担政府使命,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开放式、高水平的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公益性服务机构,重点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国内外技术转移、集成技术研发、中试平台建设与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与双创教育。

中试基地目前有四个专业化创新服务团队:新材料与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服务部、知识产权运营服务部、生物与医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部、信息与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服务部,以及2个联合地方政府共建的属地化创新服务中心:威海创新服务中心、济宁创新服务中心。此外中试基地负责山东中乌技术创新研究院和德州中试基地的筹建运营等。

人员需求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拟招聘专业化科技创新服务人员,具体人员需求信息如下表。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hongshijidi@qlu.edu.cn,抄送邮箱sdgsxyjjxy@yeah.net,简历命名为“应聘部门+学历+学校+专业+姓名 ”。

 

二、优秀人才需求信息表

 

岗位

专业方向

学历

需求人数

其他要求

科技成果转化岗1

理工科类

博士研究生

5

4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科技成果转化岗2

材料、化学、物理等

硕士研究生

2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科技成果转化岗3

计算机、自动化、能动、机械等工科类专业

硕士研究生

2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科研业务助理

乌克兰语、俄语

硕士研究生

各1人

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5周岁以下。有相关语言证书,听说读写能力精通。

三、其他说明

1、用工形式

(1)本次招聘的博士研究生为事业编制人员,录取后与中试基地签订聘用合同,薪资待遇按照事业单位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2)本次招聘的硕士研究生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制,与中试基地托管的民办非企机构——山东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参照中试基地事业单位人员的薪酬体系和市场薪酬水平实行协议工资制。

2、其他福利

实行每周5天工作制,拥有完善的职工福利保障体系,享受中试基地寒暑假期,按国家规定享受婚丧假、产假、护理假等。

(1)根据所在团队或部门科技成果转化收益情况,享受相应的项目绩效奖励。

(2)其他未尽事宜,联系中试基地政工人事科。

 

 

联系人:任老师0531-88728214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