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9月招聘人才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1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辽宁 工作地点:大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辽宁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单位简介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大连工业大学按新机制和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学校成立于2002年6月,新校区位于环境优美,风景如画的大连庄河市,现有全日制本科生7500余人。学校先后获得“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辽宁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大连市教育系统“青蓝工程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依托大连工业大学学科专业优势,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作为办学定位,以“学生为本、教学为重、特色为先、就业为上”作为办学思路;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为培养目标,根据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开设了25个本科专业,形成了工、管、经、艺、文等5大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各类办公管理软件。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具有应聘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况者;

(2)曾因不胜任岗位工作或其他原因被原单位辞退的;

(3)报名信息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

(4)患有传染性疾病或身体状况不适合从事高校教师岗位工作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请点击链接查看岗位表详情)

http://uploadfile.caie.edu.cn/2022/09/20220907135439646.png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学院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学院晋升机制完善,毕业生入职后担任教师、实验教师即享受初级职称待遇。

3、学院员工享受带薪寒、暑假。

4、学院免费提供食宿,员工享受定期体检、团建、节日福利等。

四、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

应聘者填报《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应聘报名表》,连同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历认证、学位证、职称证和其他相关证书的扫描件发送至学院邮箱:yxxyrsc@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

2、资格初审。

3、面试和试讲考核。

4、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五、联系方式

1、学院地址:大连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2、学院官网:www.caie.edu.cn

3、联系人:秦老师、谢老师

办公电话:0411-62657835,6265785

说明:

本次招聘学院仅通过邮箱收取电子简历,通知形式为学院办公电话,不通过其他途径接收报名信息,也不委托其他任何机构组织面试、考核等,报名人员请勿相信其他招聘渠道。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caie.edu.cn/content/20229/3713.s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