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陈茂荣课题组2022年11月招聘助理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2-11-1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云南 工作地点:昆明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云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陈茂荣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博士,曾在哈佛大学医学院和波士顿儿童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曾任哈佛医学院讲师,于2022年加入云南大学生命科学中心。陈茂荣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肠道干细胞和肠癌的微环境调控:利用类器官(organoid)模型和高通量CRISPR/Cas9遗传筛选平台,以小鼠为模式动物研究干细胞通路(如Wnt信号通路)的分子机制及其在肠道干细胞和肠癌微环境调控中的作用,以及肠癌的靶向治疗。课题组招聘助理研究员和科研助理等相关科研人员,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建立一个友好、包容、互助和有热情的团队。

岗位:助理研究员

岗位职责:协助PI管理课题组,开展科研项目,指导研究生,撰写SCI论文,申请国家及省级科研基金等。

招聘程序:岗位纳入云南大学公开招聘计划,按云南大学公开招聘程序进行。

应聘要求:

1.应聘者已经或即将获得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有志从事科研工作,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团队意识强,工作努力;

3.有分子生物学和肿瘤免疫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熟练的英语读写能力,能熟练读写英文科技文献;

5.发表过本领域研究论文,具备清晰的科研思路,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云南大学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云南大学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发放。符合条件者支持申请国家和云南省各类人才项目。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含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经历)、学历/学位证书等,以及两名推荐人的具体信息)发送至:mrchen@y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ynusky.ynu.edu.cn/info/1015/2460.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