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渤海大学关于2022年11月面向社会招聘2名劳务派遣制图书馆馆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辽宁 工作地点:锦州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辽宁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渤海大学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制图书馆馆员2名。

一、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2.主要从事图书的上架、整序,报刊的登到、上架、下架装订,图书阅览区、报刊阅览区、电子阅览区的咨询服务与管理,以及其它临时性工作;

3.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17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4.研究生阶段须为古代汉语、广播电视与编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国史、教育学、图书馆学、文献学专业毕业。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5日。

三、简历投递邮箱及咨询电话

190852221@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13700065098(徐老师)

四、其他

1.应聘者需已经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从业资格证书,并承诺所提交的各项材料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2.学校根据报名条件,进行简历审核,择优确定参加进一步考核的人选。

渤海大学人事处

2022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czp.bhu.edu.cn/ShowNoticeDetailAction.do?id=152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