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肖朝昀团队2022年11月公开招聘2名委托型项目制科研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30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9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厦门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行政、教辅、实验人员招聘 地区栏目:福建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肖朝昀团队拟公开招聘委托型项目制科研助理2名,工作地点在厦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无党纪、行政处分或被调查的记录;

2.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汇报与沟通能力;

4.有责任心、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满足具体岗位的专业等相关要求。

二、岗位要求及职责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科研助理(一)

1

1.土木工程、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具备一定的数值模拟基础、科研报告及论文撰写能力,发表过高质量论文者优先。

1.负责科研项目前期工作,为主完成立项申请书撰写等;

2.负责科研成果整理,包括论文、专利、报告撰写等;

3.协助完成课题研究,包括理论计算研究、数值模拟分析、研究报告撰写等;

4.根据岗位变化的实际需要,服从课题组调整安排。

科研助理(二)

1

1.电子信息、物联网、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掌握嵌入式设计、有硬件开发基础、从事过物联网工作者优先;

3.熟练掌握C语言编程,熟悉STM8、STM32等系列芯片,有硬件开发基础;

4.能熟练使用I2C、SPI、串口等通信方式,基本掌握Modbus等通信协议;

5.熟练掌握至少以下一种软件Cadence,AltiumDesigner,Pads,Protel;

6.熟练使用万用表,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仪器。

1.负责基于单片机使用C语言进行开发;

2.负责硬件接口设计与实现;

3.负责画原理图和PCB;

4.负责焊接电路板,调试电路板;

5.根据岗位变化的实际需要,服从课题组调整安排。

三、招聘程序

(一)个人申报

应聘者于2022年12月9日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本科(或硕士)成绩单、资格证书、获奖证明及其他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材料扫描、命名、打包后一起发送至zyxiao@hq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二)考核

团队根据岗位需求,结合应聘者的实际情况进行初审,择优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并在我校人才招聘网站上公布。

考核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原则上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岗位拟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方能组织考核。若比例未达3:1,确因岗位急需,经审批,方可组织考核。考核将实行总分数线控制,即应聘者成绩不低于总分的70%方可进入下一考核环节。

经综合考核、职业能力测试、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批。

(三)聘用

团队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我校人才招聘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监督和举报。公示无异议,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如无合适人选,该招聘岗位暂时空缺。应聘者原则上应在接到聘用通知的一个月内办理入职手续。

四、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按华侨大学委托型项目制管理,以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合同,首个聘期3年。

五、有关问题说明

1.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与聘用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应聘。

2.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信息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3.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要求执行。

4.招聘相关信息会在我校人才招聘网站及时公布,请密切关注。

5.咨询电话:肖老师,18965146079。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华侨大学人才交流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jobs.hqu.edu.cn/info/1031/3274.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