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兰州大学草地微生物研究中心2019年7月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时间:2019-07-0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中国博士人才网
所属省份:甘肃高校招聘 工作地点:甘肃甘肃高校招聘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甘肃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甘肃高校招聘

一、中心简介
兰州大学草地微生物研究中心于2019年2月成立,是我国第一个草地微生物研究中心,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志标出任中心主任。中心作为实体性研究机构,将依托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草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畜牧学、生态学、土壤学、生物信息学等学科交叉,联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俄克拉荷马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的优势学科,吸引和引进高层次拔尖人才,组建高水平大团队,培育若干引领未来发展的新方向和新学科,形成一个在国内外具有高度影响力的草地微生物学术高地型科学研究中心。
二、招聘学科领域
土壤微生物、动物微生物、植物微生物、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系统微生物
三、岗位类型及相关待遇
领军人才、青年英才
1.招聘条件
按照教育部和兰州大学招聘条件执行。
2.薪酬待遇
学校提供国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并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费;住房补贴和安家费、周转公寓等按照学校政策执行;解决配偶工作与子女入学、入园。欢迎来电来函或以面谈的方式了解详情。
教授
1.招聘条件
按照兰州大学招聘条件执行,欢迎来电来函或以面谈的方式了解详情。
2.薪酬待遇
学校按照国家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工资标准发放工资,提供校内津贴;50-300万元科研经费;50-90万元住房补贴和安家费,周转公寓;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入园。
副教授
1.招聘条件
按照兰州大学招聘条件执行,欢迎来电来函或以面谈的方式了解详情。
2.薪酬待遇
学校按照国家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工资标准发放工资,提供校内津贴;50-100万元科研经费;40万元住房补贴和安家费,周转公寓;解决子女入学、入园。
青年研究员
1.招聘条件
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做博士后研究工作。
2.薪酬待遇
50-1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税前25-30万元年薪(税前);提供租房补贴4万元/年和周转公寓;解决子女入学、入园。
实验技术人员:3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工作耐心细致、踏实肯干,身心健康;
2.土壤微生物、植物微生物、动物微生物、微生物学、系统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等相关学科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相应院校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3.实验操作技能熟练,能够使用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能适应实验技术系列人员的岗位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应聘者初步提供的材料
1.本人简历(从大学至今,附有照片);
2.近5年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及其他科研成果列表;
3.过去的研究工作总结及未来的研究计划(申请实验技术岗位不需要);
4.本领域两位正高级专家推荐信及推荐人E-mail等联系方式;
5.学历学位证书、博士阶段成绩单、英语水平证明、奖励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明等重要材料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老师、陶老师
咨询电话:0931-8915867
E-mail:weishi@lzu.edu.cn,taoh@l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西路768号,兰州大学草地微生物研究中心
邮编:730020
兰州大学草地微生物研究中心
201963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