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南昌工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1-0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西 工作地点:南昌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江西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学校简介
南昌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建校于1988年,是建国后江西省第一所民办高校。学校位于江西省会南昌市,毗邻省行政中心,占地面积1600余亩,在校生24000余人,教职工1500余人,高职称教师400余人,涵盖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七大学科。学校2014年被江西省确立为首批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院校,2017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正以审核评估和申硕为引领,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现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
(一)招聘条件
1、专职教师。原则上要求专业一致。以下条件满足其一:本科学历且具有三年及以上本专业从业经验或取得行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研究生学历且有一年及以上本专业从业经验或取得行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博士学历且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特殊情况下可以进应届毕业研究生,需具备一定的科研和实践能力。
2、退休返聘教师。原则上需企事业单位退休的高管、技术骨干和能工巧匠或高校退休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
3、兼职教师。原则上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含技师)或具有本专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且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人员,或具有企事业单位中高级职务人员,或具有研究生学历或中级职称的高校教师;在读博士。
(二)招聘岗位(教师岗)
用人部门 教师类别 任职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学院联系人
人工智能学院 专职教师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2 大数据分析、大数据挖掘等相关方向,胜任大数据技术专业相关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行业企业大数据平台搭建、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清洗等项目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李院长:
13755773049
邮箱:
10968369@qq.com
智能科学与技术 1 机器学习、机器视觉、人机交互等人工智能相关方向,胜任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行业企业人工智能产品研发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软件工程 1 软件开发、操作系统、数据库、Web前端开发等相关方向,胜任软件工程专业相关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行业企业软件开发、Web前端开发或后台管理开发等项目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退休返聘 软件工程 1 胜任Oracle、JAVA、Web前端开发等课程教学,高级及以上职称,年龄65周岁以下。
柔性及兼课教师 电子信息工程 1 胜任嵌入式操作系统、ARM原理及应用等课程教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有两年以上行业企业软件开发项目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软件工程 1 胜任Oracle、JAVA、Web前端开发等课程教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有两年以上行业企业软件开发项目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人居环境学院 专职教师 城乡规划 1 城乡规划专业,研究生毕业或3年以上从业经验 盛院长:
15180173188
邮箱:
68422047@qq.com
土木工程 3 土木类专业,研究生毕业或本科5年以上从业经验
工程造价 1 造价类专业,研究生毕业或本科5年以上从业经验
测绘工程 1 测绘类专业,研究生毕业或本科5年以上从业经验
退休返聘 土木工程 1 土木类专业,副教授以上或技术骨干
工程造价 1 造价类专业,副教授以上或技术骨干
柔性及兼课教师 土木工程 4 土木类专业,讲师及对应职称以上或技术骨干
水利水电工程 2 水利类专业,讲师及对应职称以上或技术骨干
工程造价 2 造价类专业,讲师及对应职称以上或技术骨干
城乡规划 1 城规类专业,讲师及对应职称以上或技术骨干
财富管理学院 专职教师 会计学 4 研究生学历且有一年及以上本专业从业经验或取得行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徐院长:
13517917175
邮箱:
732511809@qq.com
退休返聘 会计学 2 高校退休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或企事业单位退休的高管、技术骨干和能工巧匠
柔性及兼课教师 会计学 6 具有研究生学历或中级职称的高校教师;在读研究生;在读博士;具有企事业单位中高级职务人员;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含技师)或具有本专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且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人员
传媒设计学院 专职教师 视觉传达设计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博士或高职称(含退休返聘)优先考虑 胡院长:
13732956227
邮箱:
1393885043@qq.com
环境设计 2 1、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2、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且各学习阶段专业方向一致;3、具有三年以上行业从业经历人员获取得对应中级以上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退休返聘教师 产品设计 1 长期在高校承担产品研发、工业设计课程教学的退休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或在企事业单位长期从事产品研发、工业设计的技术骨干和能工巧匠
摄影
(学院各专业该课程教学)
1 长期在高校承担摄影课教学的退休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或在企事业单位长期从事摄影工作的技术骨干和能工巧匠。
柔性及兼课教师 播音与主持艺术 4 具有研究生学历或中级职称的高校教师;在读博士;
具有企事业单位中高级职务人员;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含技师)或具有本专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且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人员。能够承担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理论及实训课程的教学任务。
新能源车辆学院 专职教师 无人机应用技术 1 1、航空类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熟悉无人机组装、调试与飞行;
3、有无人机飞行执照者优先。
王院长:
13177840809
邮箱:
838796648@qq.com
工业工程 1 1、工业工程专业硕士以上以上学历;
2、有企业工作经验者者优先。
机械制造
(实验员)
1 1、机械设计制造本科或以上学历;
2、能熟练操作数控铣床/车床;
3、有机械加工工作经验者优先。
退休返聘 能源与动力工程 1 1、能源与动力工程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副教授以上职称;有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3、年龄不超过65岁。
车辆工程 1 1、车辆工程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副教授以上职称;有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3、年龄不超过65岁。
柔性及兼课教师 工业工程 1 1、工业工程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副教授以上职称;有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无人机应用技术 1 1、航空类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熟悉无人机组装、调试与飞行;
3、有无人机飞行执照者优先。
机械制造
(实验员)
1 机械设计制造本科或以上学历;
2、能熟练操作数控铣床/车床;
3、有机械加工工作经验者优先。
车辆工程 1 1、车辆工程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副教授以上职称;有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商务贸易学院 专职教师 电子商务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电子商务方向 吕院长:
13576134231
邮箱:
29147807@qq.com
物流工程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物流、采购方向
退休返聘 电子商务 1 在高校从事电子商务教学,或者从事过电子商务项目开发,符合学校招聘同类人员的基本要求。
柔性及兼课教师 电子商务 1 电子商务专业方向,会开发简易电子商务平台,符合学校招聘同类人员的基本要求。
文学院 专职教师 学前教育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前教育专业,有学前教育相关专业教学经验者优先 陈院长:
13979124234
邮箱:
994535324@qq.com
退休返聘 学前教育 1 长期从事高校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
柔性及兼课教师 学前教育 1 具有研究生学历或中级职称的高校教师
学工处 专职教师 心理学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张处长:
13576933060
邮箱:
147820841@qq.com
行政 专业不限 1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活动组织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工作有责任心,认真、踏实,执行力强,具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就处 就业科科员 专业不限 1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活动组织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工作有责任心,认真、踏实,执行力强,具有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曾处长:
15879194455
邮箱:
327083986@qq.com
校友联络办公室科员 1
(三)教学辅助及党政管理岗
用人部门 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用人要求
二级学院 辅导员 学校发展所需专业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学生工作经验
二级学院 实验员 计算机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三、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通知面试(试讲)→签约聘用
四、薪酬待遇
1、专职教师中凡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在初定级时学院可根据教师综合能力和专业需要定级,最高可定四级,通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后,可根据实际情况匹配"双师型"教师津贴;
2、柔性引进的兼职教师一人一议,兼课教师课时费50-100元/节;
3、提供工作餐;
4、专职教师提供过渡性住房及购买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18770092485
邮箱:nancgxy@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职称+专业 )
网址:www.ncgxy.com
邮编:33010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创业南路998号南昌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