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特招电镜方向博士后及特任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0-01-1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合肥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安徽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脑成像平台是实验室是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为脑科学与类脑智能研究提供先进的成像服务、数据管理服务等。目前,平台已采购世界上最先进的高速扫描电子显微镜,用来进行大规模的纳米级别成像,比传统电镜提速数十倍;同时配有先进的快速全脑光学显微成像系统、双光子共聚焦显微镜系统等设备。

类脑实验室脑成像平台现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全球招聘英才。拟招聘1-2名电镜方向相关高级人才,负责电镜的科学研究及技术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通过使用高速电子显微镜从事脑图谱绘制的科学研究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具有神经生物学、生物物理学、材料科学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有高水平论文发表者优先;

2、掌握电镜成像理论与技术,能够熟练使用电镜进行科学研究,能承担一定的仪器故障分析和维护工作;

3、熟悉电镜自动化控制和电镜图像处理相关算法,熟悉PythonMatlab等编程语言;

4、掌握生物电镜样品制备方法;

5、具有创新思维和独立的科研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三、待遇条件

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从优执行,具体参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人才招聘网。

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index.aspx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个人科研经历及能力证明材料等)电子版发送至:chyliu19@ustc.edu.cn,请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名及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本人姓名+毕业学校 

截止时间:116

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