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上海科技大学创意与艺术学院智造系统工程中心2020年1月招聘金属材料增材制造方向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上海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中区,是建设中的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科技大学致力于创办一所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旨在培养从事科学发现、高技术创新与新兴产业创业的拔尖人才。

智造系统工程中心(CenterforAdvancedSystemEngineering,CASE)是上海科技大学创意与艺术学院成立的研究与开发中心。CASE成立于2019年,是集聚了自适应打印、精密检测和智能装配的研究和应用创新平台。中心的研究目标是在智能制造领域研发先进技术、培养高端人才、促进系统融合,为下一代制造业及供应链提供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该中心的自适应打印实验室致力于基于增材制造的工艺设计、材料研发和产品性能评估。现因工作需要,智造系统工程中心自适应材料课题组招聘金属材料增材制造方向科研人员2名。

岗位名称:金属材料增材制造方向科研人员

岗位人数:

2

1. 在PI指导下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积极参与CASE中心课题研究

2. 辅助PI指导和培养相关方向研究生

3. 撰写研究报告,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

4. 积极参与实验室日常科研管理及相关工作

1. 具有材料、力学或物理学专业博士学位

2. 有丰富的金属材料研究经历,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合金设计,材料结构表征,力学行为分析,材料疲劳和蠕变性能,晶体塑形有限元模拟等

3. 熟悉材料制备工艺,对于在增材制造、焊接、热等静压和铸造等方面有直接研究经历的优先考虑

4. 有独立进行课题设计、解决问题和分析数据的能力

5. 有良好的英语交流、文献阅读及写作能力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