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2020年第一批青年研究骨干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上海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教授领衔建立,并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实体建设。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开创和引领分子医学等新兴学科领域和学术方向,聚焦分子医学前沿,以提高创新药物研发水平、加强早诊确诊能力为目标,探索从学术研究到形成知识产权和产业化生产的新途径,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的分子医学科学应用基础研究和转化医学研究。研究院欢迎最具潜质、最具创新、最具活力的青年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怀揣热情,一同为创造一个崭新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1、招聘岗位:副/助理研究员
2、计划需求表
招录课题组 职位数 招录方向 课题组邮箱
谭蔚泓 若干 细胞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免疫学/微生物学/药剂学 juanli@sjtu.edu.cn
王鹏飞 1 生物医学/化学生物学 pengfei.wang@sjtu.edu.cn
左小磊 1 生物传感 zuoxiaolei@sjtu.edu.cn
刘尽尧 1 免疫/肿瘤/化学生物学 jyliu@sjtu.edu.cn
韩达 1 化学/生物/材料 dahan@sjtu.edu.cn
杨洋 1 分子生物学/材料化学 yang.yang.nano@sjtu.edu.cn
樊春海 1 DNA纳米技术与生物传感 fanchunhai@sjtu.edu.cn
颜德岳 1 生物材料学 lijuanzhu@sjtu.edu.cn
杨朝勇 若干 微生物/化学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单细胞研究 cyyang@shsmu.edu.cn
应用团队 若干 诊断、药理、药剂 sunvhnu@163.com
二、招聘条件
1、招聘专业
学科背景:细胞生物学、化学生物学、生物材料学、分析化学、纳米技术、生物传感、免疫学、微生物学、生物信息学、药理药剂学、临床诊断、免疫学、肿瘤学等。
2、招聘对象与条件
(1)在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有博士后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热爱思考,有独立解决问题能力,具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2)具有独立科研思考的能力,近五年内在本领域权威杂志发表论著,具备独立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能力。
(3)对从外省市引进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紧缺急需的专业人才,可不受本市居住证满一年的限制。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在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高层次人才引进不受此限制)
三、应聘办法
1、报名。
(1)下载填写附件《面试人员信息表》,见附件。
(2)将人员信息表、个人应聘材料电子版(应包含简历、学历证明、科研成果扫描件、其他相关证书等)打包压缩,邮件发送至:课题组邮箱并抄送至fzyxyjy@126.com,文件名注明"姓名+某某课题组+应聘岗位 "。
本人确保提供材料真实有效(含表格中所填内容、数字等),一经查实与事实不符视作自动违约,并有权中止后续面试或聘用关系。
2、资格审查。
我们将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在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择优进行笔试和面试。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前,不予接待应聘来访。
3、考核
分子医学研究院组织专业考试及面试。考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采取答辩方式进行。
4、身体检查
面试成绩第一名者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统一在仁济东院进行体检。
5、考察
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和诚信记录。
6、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21世纪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认是否录用。
7、截止日期:此招聘信息自发布之日起接受申请,当年有效,我们将定期更新招聘岗位数量,招满即止。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享受上海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具体职位与薪酬待遇情况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庄老师
联系邮箱:fzyxyjy@126.com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
2020年1月10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