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2020年2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2-1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是以教育政策研究和社会治理创新为研究特色的新型高校智库,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开展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多学科交叉综合研究,取得了系列显著成效,目前已经进入国家高端智库培育计划。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聘用人员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2.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3.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4.具备与岗位工作需求相符的相关专业背景。

5.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

二、聘用岗位

(一)综合管理岗位

岗位职责: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大型会议或培训工作的筹备和组织;文件流转及档案管理;办公系统信息维护;办公设备的采购;办公室安全管理、环境维护等。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管理类优先;严谨踏实、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人际交往能力;具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项目管理岗位

岗位职责:承担研究院各类型项目管理工作;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工作;联系和协调学校各单位、各学科领域专家;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有关政策,熟悉高校科研工作,学习能力强;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热情,具备良好的文字能力、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或学习期间主持过科研课题或项目者优先;有高校、科研院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对外联络岗位

岗位职责:承担研究院对外联络工作;协调与上级部门,相关部委、兄弟高校的沟通联系;协调和对接校内单位的沟通联系;大型会议或培训工作的筹备、协调和组织保障等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国家有关政策,沟通、交往能力强;工作细心、有热情,具备很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基金会等单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选拔方式及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四、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的所有岗位由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进行劳动合同制聘用,享受合同制相关待遇,具体面议。

五、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于2月25日(星期五)前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zhges@bnu.edu.cn(邮件主题标明为“姓名+应聘岗位”)。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