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2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湖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坐落在碧波荡漾的东湖之畔,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家人事部授权可自行审批增列博士生导师的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0812月根据中共中央及教育部有关精神、适应我校学科发展需要组建而成,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心理学一级学科授权点学位硕士点以及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涵盖本、硕、博以及博士后各个阶段的人才培养体系。

为建设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面向海内外诚聘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心理学专业各层次人才,包括应届博士毕业生和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高水平人才。名额不限全年招聘。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的应聘者必须是中共党员。学校实行“地大学者”计划,对入选者给予相应待遇与科研经费支持。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至邮箱:liusy@cug.edu.cnmyb@cug.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因居家办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将联系方式发至liusy@cug.edu.cnmyb@cug.edu.cn,联系人将及时与您电话或邮件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胡老师

关注微信公众号